【Gres】Cabotine 清秀佳人 女香(100ML 三件組 禮盒)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東京自由行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【Gres 】Cabotine 清秀佳人 女香(100ML 三件組 禮盒)

禮盒內容物 : 清秀佳人 女香 100ML + 身體乳 200ML + 沐浴精 200ML


Cabotine清秀佳人 & 生薑百合

生薑百合是最被廣為人知,用於夏威夷美麗花環的花朵。

也是第一次與香水作結合,使用獨特的"living flower"技術: 其提煉方法,讓天然的花朵香氣在抽取同時,不會傷害花朵本身。



香調:清新花果香調


前味:生薑、 菲律賓香水樹

中味:百合、 夜來香、 風信子、 野薑花

後味:果香、 麝香



Cabotine清秀佳人女性香水於1990年上市,像一朵剛開苞的花朵,等待綻放光芒。

兩年後,Cabotine清秀佳人得到義大利香水協會,最佳女性香水的國際性獎項。

Cabotine是"女演員"的意思,一個有千百種面貌的女性。

是女孩還是女人? Cabotine清秀佳人兩者皆是,天天活力充沛,有時卻感性迷人;活潑積極,也可以很精緻內斂。

Cabotine清秀佳人樂於扮演各種性格細緻的角色,一面是純白無辜,一面是誘人狂野,但總是性感、浪漫、感性、無憂無慮、和富有魅力: 這就是多面的Cabotine清秀佳人。

瓶身設計

Cabotine清秀佳人的瓶身就像一個藝術品,如生薑百合花束般新鮮,如收藏品般有價值。它柔軟、曲線性感的外型,能夠恰好舒適的握在手中- 事實上還頗像是一個裝著花束的美麗的花瓶。塞住瓶口的花朵結構,喚起夢幻的女人味,綠色外表在於強調Cabotine清秀佳人對自然的觀點。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◆ 商品容量:【Gres 】Cabotine 清秀佳人 女香(100ML 三件組 禮盒)
◆ 使用方法:外出前或沐浴後,輕輕噴灑於頸部.手腕.耳後等脈搏跳動處。
◆注意事項:
◆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。
◆請放置於陰涼處以免變質。
◆請小心放置兒童取不到之處,以避免誤食。
◆此為私人消耗品,除商品本身有瑕疵方可辦理退換貨。
◆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將影響退貨權限,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。







高校女神馨亞【Gres】Cabotine 清秀佳人 女香(100ML 三件組 禮盒)

陳艾琳老公商品網址:


1B891EFB8FF2E96F
arrow
arrow

   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