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MPORIO ARMANI】經典LOGO荔枝紋皮革零錢短夾(淺咖啡色)

尾牙10萬現金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東京自由行機加酒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
H5N6禽流感疫情引起國人關注,為防堵疫情擴散,農委會甚至祭出「禁宰、禁運」7日的政策。對此,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(2)日痛批,目前各地仍陸續傳出疫情,造成農民損失慘重,甚至可能讓國人深陷健康與食安危機中。國民黨團呼籲,農委會應積極以科學防疫作為面對,確實控制疫情蔓延。

對於農委會的做法,黨團副書記長曾銘宗認為,H5N6禽流感疫情之所以無法控制,係因農委會將防疫研討會變成「騎馬吃活魚」的旅遊行程,態度不對;面對疫情,鴨鵝不分這是專業不對,農委會若無法修正這兩不對,防疫當然做不好。

副書記長陳宜民則指出,禁宰、禁運措施解禁之後,花蓮、台南、屏東、高雄及彰化相繼檢驗出情流感案例,顯示這一波禽流感已經從「點」向「面」擴散,農委會的防疫完全破功,禁宰令解禁後,農委會只顧著慶功,卻沒有審慎評估是否要延長禁宰、禁運期限。他質疑,政府的防疫工作過於輕忽,甚至可能有隱匿疫情;並呼籲,相關單位要善用大學的檢疫能量,才能更有效率的掌握疫情情資。

立委張麗善表示,這波禽流感疫情從去年就已經開始,但前任農委會主委曹啟鴻卻忽略它的嚴重性,現任主委林聰賢又多次誤判,無視於首發於雲林的疫病案例,將防疫重點放在東部地區,東西不分的結果就是防疫事倍功半。

張麗善提醒政府,疫情擴大影響的不只是養禽戶的生計,同時也造成消費者心理恐慌,禽類市場價格崩盤等問題,政府沒有做好跨部會合作防疫,所謂的禁宰、禁運成為作半套的敷衍工作。

國民黨團批評,此次疫情未能有效控制,農委會難辭其咎,且面對禽流感防疫破功,農委會應當虛心檢討,「別再硬拗了!」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【EMPORIO ARMANI】經典LOGO荔枝紋皮革零錢短夾

創立於1984年義大利,以老鷹為標誌的 EmporioArmani 是 Giorgio Armani 的副牌,

Emporio Armani代表的是休閒自在的生活態度,它以休閒的風格詮釋 Armani 的品味,

充滿年輕的活力與精神,擅長中性化
風格的設計,帥氣與率性兼具。

此款內部有五卡格、三夾層、二置鈔夾和零錢袋。





筆電包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商品品牌:EMPORIO ARMANI
主要顏色:淺咖啡色
規格尺寸:約寬11.5 x 高9 x 厚2 cm
隨貨附件:原廠盒裝
商品材質:皮革
商品來源:全新真品平行輸入

注意事項:
◎圖片顏色會因拍攝燈光或個人螢幕設定差異,造成部份色差現象,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
退換貨條件:
◎商品有十天審閱期,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「全新未經使用」狀態,且包裝附件完整,例如原廠包裝、附件、隨機文件、贈品等,而本公司在商品上會有「封條」,若經拆除恕無法接受退換貨,請注意配合遵守,謝謝您







【EMPORIO ARMANI】經典LOGO荔枝紋皮革零錢短夾(淺咖啡色)

商品網址:


11D6173FB38BA764
arrow
arrow

   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