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彩之舞】自黏性透明膠片-透明貼紙0.10mm A4 10張-包 HY-F03x2包(噴墨紙、A4、透明貼紙)















在資訊海量的時代【彩之舞】自黏性透明膠片-透明貼紙0.10mm A4 10張-包 HY-F03x2包(噴墨紙、A4、透明貼紙)是現在的科技趨勢!


【彩之舞】自黏性透明膠片-透明貼紙0.10mm A4 10張-包 HY-F03x2包(噴墨紙、A4、透明貼紙)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,


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,


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,


資金週轉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,


【彩之舞】自黏性透明膠片-透明貼紙0.10mm A4 10張-包 HY-F03x2包(噴墨紙、A4、透明貼紙)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。










房貸申辦



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




iphone 6 -6s 4.7吋 精美小羊皮真皮隱扣皮套" onclick=window.open("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873446&memid=6000011448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") style = "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 border: 0; font-size: 14px;" />











手機殼(花花凱蒂)" onclick=window.open("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869833&memid=6000011448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") style = "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 border: 0; font-size: 14px;" />







手機殼(老皮2)" onclick=window.open("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874312&memid=6000011448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") style = "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 border: 0; font-size: 14px;" />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產品型號: HY-F03

適用種類: 彩色噴墨印表機

紙材規格: 0.1mm (厚度) A4 (透明貼紙)

包裝數量: 10張/包

本組數量: 2包(20張)

產品特性: 適合由上方進紙型印表機列印,不適合由下方進紙型印表機使用,如使用下方進紙型印表機可選用U4428C-10或HY-H70,皆為噴墨可列印透明貼紙。快乾型,表面經過特殊塗層,能迅速吸收墨水且隨印隨乾,不易脫墨,適用各種廠牌噴墨印表機。全透明材質透明度高,張貼不會阻擋掉背景圖案,與物品結合成一體。最適用於各種展示張貼、透明櫥窗佈置、產品標籤...等。

※注意事項※

鑑賞期非試用期!!本產品一經拆封,即不能辦理退換貨,若您對收到的商品有疑慮,請勿拆封使用!!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產品型號: HY-F03
適用種類: 彩色噴墨印表機
紙材規格: 0.1mm (厚度) A4 (透明貼紙)
包裝數量: 10張/包
本組數量: 2包(20張)
產品特性: 適合由上方進紙型印表機列印,不適合由下方進紙型印表機使用,如使用下方進紙型印表機可選用U4428C-10或HY-H70,皆為噴墨可列印透明貼紙。快乾型,表面經過特殊塗層,能迅速吸收墨水且隨印隨乾,不易脫墨,適用各種廠牌噴墨印表機。全透明材質透明度高,張貼不會阻擋掉背景圖案,與物品結合成一體。最適用於各種展示張貼、透明櫥窗佈置、產品標籤…等。



辦理房貸











保固期

永久保固









【彩之舞】自黏性透明膠片-透明貼紙0.10mm A4 10張-包 HY-F03x2包(噴墨紙、A4、透明貼紙)

商品網址:

E38CD1B9D5706543
arrow
arrow

   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