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gnes b.】b LOGO 扁型手拿萬用包(蜜桃-白框)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
澳門賭王何鴻燊身家豐厚,近日他的二房女兒何超鳳驚傳離婚!何超鳳1993年與知名馬主何壽康的兒子何志堅走入婚姻,兩人出席活動時看起來相當恩愛,不料突然傳出離婚消息,何超鳳本人也已出面證實兩人的確已經分開。

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何超鳳昨(6)日承認離婚消息,透露兩人已於去年辦理手續,但關於女兒的一切都已經妥善安排,還是會讓一對女兒繼續在好的環境下成長。她說:「我們亦已各自開展新生活,懇請大家給予我們和家人,特別是我們的女兒,有自己的空間,好好生活和發展。」

何超鳳與前夫何志堅結縭23年,兩人育有2女何鍶珩及何清珩,不過2個女兒都在國外念書。還有消息傳出何志堅離婚後已有新女友,對方年紀約30、40歲。



商品訊息描述: 黑色星期五音樂





大樂透包牌算法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3c生活市集

品牌名稱
顏色
  • 白色
  • 粉色
  • 桃紅色
適用對象
材質
  • 牛皮
風格
  • 美日
尺寸
  • 單一尺寸






品牌名稱:agnesb.
商品材質:皮革
商品尺寸:長14.2x高10.5cm

*退貨條件:商品有鑑賞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,但商品必須為『全新未經使用』狀態且完整包裝
包含購買商品、附件、內外包裝、隨機文件、贈品等,如需退換貨,商品本身、贈品、包裝彩盒均務必保持完整齊,
*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,請見諒。
*國際精品皆會依產品分別會有不同國別的產地,請以實際商品的產地標示為主!







【agnes b.】b LOGO 扁型手拿萬用包(蜜桃-白框)

商品網址:

43F6F77C8FF2E96F
arrow
arrow

   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