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DHC】持久媚惑眼線液-黑色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房貸專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周轉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含有能對抗汗水、水、皮脂、摩擦等防暈染配方,加上濃密的顯色度,超級吸睛,任何人都可以輕鬆描繪出漂亮的雙眸線條。 "擁有濃密鮮明飽和的黑色,只需描繪一次就能充分顯色,連細眼線也能輕鬆搞定。此外,耐水性極佳,容易流汗的人或是到海邊、游泳池戲水也能使用,即使是在皮脂分泌旺盛的夏天也不暈染。

※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70007號" 輕輕將眼皮往上拉起,先由眼尾描繪至中央,再由眼頭描繪至中央,接著將眼線連接在一起。最後在眼尾拉出上揚的線條即可。



招桃花風水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規格:0.5ml
■注意事項:1.如果筆尖的眼線液乾掉,或因眼影、粉底等彩?附著,導致眼線液無法流出時,請以面紙輕輕擦拭筆尖。2.請注意不要讓眼線液滲入眼睛。若是不慎滲入眼睛時,請立即用清水或是溫水沖洗。若是眼睛感到有異物時,建議去向眼科醫師諮詢。3.若有以下症狀,請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師。(1)使用時出現紅、腫、癢、刺激感等現象。(2)使用後,經日曬有上述症狀產生。4.請儘量避免使用於傷口、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。■保存方法:1.使用後,請小心不要折到筆尖,確實地將筆蓋蓋上,務必聽到喀嚓的聲音。若是沒有蓋好蓋子會使眼線筆乾涸而無法使用。2.請避免放置於高溫潮濕的地方。3.請置於幼兒無法取得之處。







【DHC】持久媚惑眼線液-黑色

商品網址:

2383353CD39B19DB
arrow
arrow

   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