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德國 Blaupunkt】入耳式耳機 BPA-695















在資訊海量的時代【德國 Blaupunkt】入耳式耳機 BPA-695是現在的科技趨勢!


【德國 Blaupunkt】入耳式耳機 BPA-695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,


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,


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,


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,


【德國 Blaupunkt】入耳式耳機 BPA-695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網址:



台灣面對許多自然環境的災害下,民眾對於大眾運輸系統的災害告警系統,總是希望能早點預警,以便能夠在最快的時間下獲得安全的訊息,能安心的搭乘大眾交通工具,近年國內因高鐵的便捷而能夠達成一日生活圈的休閒或是工作,搭乘高鐵已經和民眾的生活密不可分了。

高鐵工程局表示,高工局的災害告警系統是以行控中心為中樞的偵測設備,包括隨時偵測如:地震、氣象或是有民眾或動物闖入高鐵行車路段等狀況,當偵測值到達不同的警戒標準時,行控中心都有警訊傳來,系統將以自動方式或人工方式控制行車(停駛或降速運轉),是確保行車安全的重要設備,包括:地震偵測器,安裝於沿線號誌通訊機房內,當偵測到大於四十gal〈約四級震度〉的瞬間震波時,系統將自動送出緊急訊號給行控中心以及行駛該區間的所有列車;氣象偵測器,負責偵測風速、雨量以及水位,將偵測結果會將強風、豪雨及洪水等告警訊息提供行控中心研判分析,作為列車運轉速度限制的重要參考,並隨時檢討修正,採行必要的速限調整;闖入偵測器,包括邊坡地滑偵測、落石偵測以及異物侵入的偵測,當上述這些事件,發生可能致影響列車營運安全時,偵測系統將自動產生告警訊號,傳送該區間所有行駛列車,並產生相關應變。

高鐵工程局表示,未來仍將督促台灣高鐵能夠在運用大數據、物聯網與智慧設備,朝向行動力四點O時代邁進,並在硬體、軟體上的更新一定能提升行車安全與服務水準,提供民眾有更好的高鐵運輸服務。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
















低利房貸




















現金借貸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商品特色

※採用複合材料的現代感設計

輕量化的複合材質,讓您的耳朵能更輕鬆無負擔的聆聽音樂

※動態驅動程序

高質感的立體聲,音質清晰明亮及動態的低音回饋

※環境噪音隔離

隔離外來噪音的干擾,讓您盡情享受高品質的音樂

※優質的線材附單鍵式麥克風

優質的線材附帶單鍵式麥克風,讓您聆聽音樂之餘有來電時也可盡情的通話

※使用MEMS技術,降低產品之風噪

微機電麥克風不僅體積較小,更可以有效的降低射頻所產生的干擾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筆記型電腦推薦



產品規格
*驅動單元:9.2mm動態驅動
*阻抗: 16Ω ± 15%
*靈敏度: 94dB±3dB
*頻率響應: 20Hz~22KHz
*額定輸入: 3mW
*最大輸入: 20mW
*線長: 1300mm ± 50mm

產品內容物
*BPA-695耳機
*高質感收納盒
*9組不同尺寸耳塞







【德國 Blaupunkt】入耳式耳機 BPA-695

商品網址:

EFA456483E4C3FBA
arrow
arrow

   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