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OGIO】OPERATIVE II 17 吋行動電腦後背包(雪花灰)















在資訊海量的時代【OGIO】OPERATIVE II 17 吋行動電腦後背包(雪花灰)是現在的科技趨勢!


【OGIO】OPERATIVE II 17 吋行動電腦後背包(雪花灰)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,


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,


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,


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,


【OGIO】OPERATIVE II 17 吋行動電腦後背包(雪花灰)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網址:



中國時報【葉士弘╱高雄報導】

輔仁大學大一菜鳥中鋒曾祥鈞身高205公分,是本屆UBA第一長人,今年還入選U18亞青國手,是今年暑假大專各隊力邀的明日之星。然而,很難想像,出身HBL乙級穀保家商的他,國中畢業後竟沒有任何甲級學校對他有興趣,但高中三年他一口氣從189公分長到205公分,改變了他的籃球人生。

「國中就喜歡打籃球,畢業有去考HBL甲級學校,但沒有入選。」曾祥鈞雖沒有獲得進入甲組球隊的機會,但他並沒有灰心,仍在穀保家商努力,也許是愛籃球的決心得到老天爺青睞,高中三年,他的一口氣拉高16公分,傲人的身高讓他在NIKE籃球活動被U18亞青總教練許時清看到,讓他從沒沒無聞,一躍成為國手。

曾祥鈞從無緣HBL甲級,當選國手後,一下子有7到8間大專球隊找上門,最後選擇了UBA傳統強權輔仁大學,「很有成就感吧!」他笑著說:「我從谷底一路往上打。」

走過開季前3場比賽的不穩定,曾祥鈞來到高雄的前2場比賽都繳出「雙10表現」,24日面對虎尾科大,更打出20分、15籃板、4阻攻縱橫禁區,其中還包括8個進攻籃板,強勢表現是輔大以90比74獲勝的最大功臣,他說:「我開季有點緊張,但上場時間變多,就越打越習慣。」

曾祥鈞當前的課題,就是增重,進到輔大前體重僅82公斤,如今透過多吃與重量訓練,體重增加到90公斤,他強調對抗性重要,卻也不想失去靈活度,他認為這是他的優勢,必須兼顧。

「本屆的目標,就是希望幫助輔大回到8強!」曾祥鈞期待輔大能打出佳績,至於自己,則是鎖定新人王頭銜,希望獲得肯定,對於未來,他也有了明確的規畫,他說:「我想把籃球當作職業,如果有機會,我想挑戰CBA。」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筆記型電腦評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出國讀書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適用機型與尺寸 :17" 筆記型電腦及平板電腦
外部尺寸:50.8 x 34.3 x 20.3 cm
筆電夾層:43 x 27.9 x 3.8 cm
平板夾層:34 x 26 x 2 cm
重量:0.7 kg
容量:24.5 L
材質:聚脂纖維
配件(內容物):電腦包 x1
保修:非人為損壞與非使用耗損,保固三年
產地:中國













手機殼專賣店

保固期

3年保固期

非人為損壞三年保固







【OGIO】OPERATIVE II 17 吋行動電腦後背包(雪花灰)

商品網址:

EFA456483E4C3FBA
arrow
arrow

   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