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聲寶】美齒美顏超值組(充電音波牙刷+二合一洗臉刷)







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?隨著科技進步,現在的【聲寶】美齒美顏超值組(充電音波牙刷+二合一洗臉刷)已經不像過去一樣,


【聲寶】美齒美顏超值組(充電音波牙刷+二合一洗臉刷)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,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,


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,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【聲寶】美齒美顏超值組(充電音波牙刷+二合一洗臉刷)


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,是酷炫又好用的呢?正妹警花洪碧卿


【聲寶】美齒美顏超值組(充電音波牙刷+二合一洗臉刷)是現在的科技趨勢!


【聲寶】美齒美顏超值組(充電音波牙刷+二合一洗臉刷)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




【聲寶】美齒美顏超值組(充電音波牙刷+二合一洗臉刷)





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龍宮貝圖片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小王爺陳麗麗腦溢血猝逝 5要點防中風

商品訊息描述:

以電視劇「江南遊」飾演「小王爺」的資深藝人陳麗麗,14日一早因天氣太冷,因腦溢血送醫,晚間病逝於萬芳醫院,享年66歲。由於陳麗麗生前交代不氣切不急救,胞妹表示,她是在昏迷中過世,沒有痛苦。

腦溢血,也稱為出血性腦中風,通常是因為腦血管破裂導致。常發生在血壓過高的病患,腦組織的動脈血管承受不住而破裂,血液流入腦組織形成血塊,壓迫其他腦組織,嚴重者死亡或半身偏癱。這類出血性中風常見有腦組織內出血、蜘蛛膜下腔出血兩種。

除了出血性腦中風,缺血性(腦阻塞)中風也是常見的腦血管病變。當腦動脈血管硬化,管腔變小,血管內的雜質或血塊被血流沖落形成栓子,導致腦組織壞死及功能失調,就中風了。腦血栓症與腦栓塞症是這類缺血性中風的常見類型。

該如何預防出血性腦中風呢?最重要就是預防高血壓。曾任台北醫學大學校長許重義、現任中國醫藥大學生物醫學研究所講座教授的許重義教授就指出,一項國外流行病學研究,這項研究的受試者高達十萬人,長期追蹤結果顯示,當血壓每降低10個毫米汞柱(mmHg),中風的風險可減少一半。

因此,預防高血壓,專家們提出五件非做不可的事:

█控制體重

研究指出,體重每增加一公斤,血壓會上升1mmHg,保持適當體重格外重要。

貼心小提醒:適當體重的計算為體重(公斤)÷身高(公尺)的平方,得到的身體質量指數(BMI),在18~24之間,表示體重適當。

█少鹽

控制鈉鹽的攝取很重要。研究發現,鈉的攝取量過多時,會使水分滯留在體內,導致體內水分失衡,增加血壓與心臟負擔,罹患高血壓的比率相對提高。

█多喝水

攝取足夠的水分,減少便秘,否則排便時會因為用力而使得血壓上升,有人因此發生腦中風。建議多攝取蔬菜水果,增加膳食纖維,跟便秘說No。

多纖維、少油、少脂肪的飲食也能避免膽固醇過高。當高膽固醇與血液中的蛋白質結合,形成脂蛋白,再隨著血液循環滲入血管壁,逐漸沉澱使得血管變狹窄且形成動脈粥狀硬化,血壓也跟著升高。

█睡眠充足

長期睡眠品質差,血壓容易偏高,建議不要熬夜,減輕工作或生活壓力,設法讓自己夜夜好眠,睡眠良好就可使高血壓正常。

█不抽菸、多運動

「年輕人缺血性中風,九成以上有抽菸,」台北榮總神經血管病科主任胡漢華觀察,許多人年紀輕輕就中風,血管內亂七八糟,檢查沒有糖尿病或高血壓病史,一問,原來是老菸槍。

相關報導請見:

24小時全方位預防中風

乳房有腫塊是癌嗎?6大乳癌警訊馬上Check

血壓忽高忽低情人節,會不會中風、心肌梗塞?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康健雜誌網站》。

※本文由康健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樂透玩法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品牌名稱
得體刀功效
  • 洗顏雙效










商品組合:聲寶靚白充電式音波牙刷(1入)
配件:主機+刷頭3入
型號:TB-Z1407L
尺寸:H227*W29*D25(mm)
電源:110V
消耗功率:3W
產地:中國
保固年限:一年
試用範圍:不開放試用

?品牌:歌林
?內容:聲寶二合一深層震動美顏儀 FY-Z1601WL(B)
?尺寸:41.8*194*33mm(mm)
?重量:53g
?使用電源:一顆4號AAA電池(內不附電池)















保固期

1年保固期

非人為損壞



遊戲天堂



【聲寶】美齒美顏超值組(充電音波牙刷+二合一洗臉刷)

商品網址:

0FEE8E4042B396ED
arrow
arrow

   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