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達新牌】負離子保濕專業吹風機(TS-2670)







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?隨著科技進步,現在的【達新牌】負離子保濕專業吹風機(TS-2670)已經不像過去一樣,


【達新牌】負離子保濕專業吹風機(TS-2670)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,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,


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,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【達新牌】負離子保濕專業吹風機(TS-2670)


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,是酷炫又好用的呢?


【達新牌】負離子保濕專業吹風機(TS-2670)是現在的科技趨勢!


【達新牌】負離子保濕專業吹風機(TS-2670)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




【達新牌】負離子保濕專業吹風機(TS-2670)





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台中林熙蕾





















房貸銀行





房貸轉貸

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屏東首座「寵物公園」開幕 汪星人可以安心趴趴走

商品訊息描述:

新頭殼newtalk

寵物對人們的重要性越來越高,尤其是都市人,有時工作下班回家,只要看見總是在家裡等候自己的寵物們,一天的疲勞似乎就通通消散。雖然是動物,但卻是我們的好朋友!為了要提供這些可愛的動物好朋友一個安心遊玩的地方,屏東首座寵物公園終於要準備開幕啦!

雖然公園四處可見,但是專屬於家用寵物的公共設施卻不是很充足!尤其是運動量較大的狗狗們,運動對牠們的身心健康都相當重要!因此,屏東首座寵物公園便選在高屏橋旁。這裡不但交通方便,佔地也相當廣闊,寵物公園內設置有各式設施:例如彩繪水泥涵管,讓主人與毛小孩躲貓貓;跳高輪胎架可讓毛小孩訓練跳躍能力;浪狀棧道可讓毛小孩鍛鍊腳力;旁邊亦有慢速壘球場、足球場及籃球場供民眾休閒運動用。

此寵物公園主要以犬隻運動為主,飼主使用時則有些限制。例如寵物公園內有分大型犬隻活動區及小型犬隻活動區,這樣可避免小型犬隻遭到大型犬隻攻擊而受傷。園區內設有狗便清理袋方便民眾清理;而毛小孩進入園區的話一定要繫上狗鍊,避免狗狗們互相攻擊,發生遺憾。

寵物公園即將於4月29日,早上9點至12:00舉辦開幕活動,活動內容有舞龍舞獅、爵士森巴樂團、變臉、群鸚飛舞、歌唱表演、免費狂犬病預防注射、健診、寵物美容、珍奇異獸展,各位飼主別忘帶擅長運動的毛小孩們一起參加!

商品訊息描述:

房貸諮詢 (達新牌)負離子保濕專業吹風機TS-2670



全台首創,高科技置入式負離子吹風機,大大發揮負離子神奇功能。

大量的負離子,將微細水分子緊緊鎖住於毛髮中,減少靜電毛燥,讓秀髮滑順柔亮。

輕鬆的在家整髮吹髮的同時,彷彿置身於大自然中,盡情的享受清新空氣SPA。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品牌名稱
吹風機功能
  • 負離子
吹風機電壓
  • 單電壓










機型 TS-2670
品名 負離子吹風機
電壓 110V AC
頻率 60Hz
功率 1200W
溫度 85℃
重量 545公克
顏色 白色。
開關 段數:3
電線長度 2公尺
過溫保護裝置 有
掛鉤 有
集風器 有
ION負離子量 5000000個-cm3
本體尺寸 225x85x215mm















房貸最低
保固期

1年保固期

一年







【達新牌】負離子保濕專業吹風機(TS-2670)

商品網址:

B2E1C6018FF2E96F
arrow
arrow

   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