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AGICO】MG-5(5.25吋 崁入低利房貸式喇叭 單支)







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?隨著科技進步,現在的【MAGICO】MG-5(5.25吋 崁入式喇叭 單支)已經不像過去一樣,


【MAGICO】MG-5(5.25吋 崁入式喇叭 單支)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,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,


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,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【MAGICO】MG-5(5.25吋 崁入式喇叭 單支)


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,是酷炫又好用的呢?


【MAGICO】MG-5(5.25吋 崁入式喇叭 單支)是現在的科技趨勢!


【MAGICO】MG-5(5.25吋 崁入式喇叭 單支)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




【MAGICO】MG-5(5.25吋 崁入式喇叭 單支)銀行借錢





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疑妻討客兄 燒車報復 男子被捕

商品訊息描述: 一名五十六歲賴姓男子,懷疑太太跟五十五歲吳姓男子有曖昧關係,十九號凌晨燒毀吳姓男子的自小客車,警方調閱監視器,鎖定賴姓男子,二十號中午聲請拘票,前往南投拘提賴姓男子到案。依公共危險及毀損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(張文祿週轉救急報導)

台中市警局霧峰分局十九號凌晨四點多接獲消防局通報,位在霧峰區中正路有一部自小客車起火燃燒,鑑識人員鑑識後發現疑似人為縱火,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追緝嫌疑人。

警方查訪相關證人及調閱周遭監視系統,發現居住在南投的五十六歲賴姓男子涉有重嫌,二十號中午聲請拘票,前往賴嫌住處拘提到案。

賴嫌起初完全否認犯行,警方出示證據後,賴嫌供稱,懷疑太太「討客兄」,與五十五歲吳姓男子有曖昧關係,憤而剪斷吳姓男子自小客剎車油管,並使用瓦斯噴燈,燒毀自小客車;他也坦承曾置放鐵釘刺破輪胎,用意是讓吳姓男子無車可用。警方依公共危險及毀損罪將賴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商品訊息描述:

MAGICO】MG-5(5.25吋 崁入式喇叭 單支)



崁入天花板或壁板中,相當美觀夾板式設計,施工相當方便簡單廣播專用喇叭,音質優美、清晰、不失真

崁頂型喇叭專為PA公共廣播工程需要與家庭裝潢所設計








商業空間.餐廳.服飾店.飲料店.撥放音樂或家用聽音樂.



資金週轉借錢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多媒體播放器
  • 轉換器
影音播放器
  • 轉換器
錄音筆
  • 16GB以上
隨身聽
  • 16GB以上
HDMI類
  • 轉換器
AV類
  • 分配器
音源類
  • 轉接器
其他
  • 其他
無線影音傳輸










請參考官網















保固期

1年保固期

依原廠保證書







【MAGICO】MG-5(5.25吋 崁入式喇叭 單支)

商品網址:

5DE4DE638FF2E96F
arrow
arrow

   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