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uni】6吋以下智慧型手機 多功能旅行-運動腰包 - 單邊拉鍊(兩入一組)











正妹警花邱淑芬
缺錢公司



在資訊海量的時代【uni】6吋以下智慧型手機 多功能旅行-運動腰包 - 單邊拉鍊(兩入一組)是現在的科技趨勢!


【uni】6吋以下智慧型手機 多功能旅行-運動腰包 - 單邊拉鍊(兩入一組)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,


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,


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,


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,


【uni】6吋以下智慧型手機 多功能旅行-運動腰包 - 單邊拉鍊(兩入一組)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。






工商融資借款









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uni 6吋以下智慧型手機 多功能旅行/運動腰包-單一邊拉鍊拉開(兩入一組)




外出運動不能少了鑰匙、手機、錢包,但是帶著它們運動好麻煩!

帶個大包包出門放在運動場又不安心,整個運動的心情都被打亂了~

別再煩惱了,多功能旅行運動腰包超好用der,別再嫌出門運動好麻煩囉~






路跑/慢跑/運動/旅行/休閒活動/登山/貼身防盜包/魔術腰包


反光條安全設計,輕便防水功能,使用更安全~




超強伸縮超大容量,輕鬆調整屬於自己的舒適度!


72cm~100cm的調整範圍,高密度鬆緊帶彈性更好,穩定性更高~








單身聯誼旅遊




~屬於你,也屬於她~





運動的好伴侶,你還在等什麼~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皮套類型
  • 其他










顏色:黑色
尺寸:70 x 5 cm (全長70cm,彈性至100cm)
包裝內容物:uni 6吋以下智慧型手機 多功能旅行/運動腰包 - 單邊拉鍊 x2
注意事項:
(本商品不含主機 )因拍攝略有色差,圖片僅供參考,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。
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(例如卡片、電池、手機、零錢、耳機塞等)。
長度、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。















保固期

7天保固期

新品瑕疵







【uni】6吋以下智慧型手機 多功能旅行-運動腰包 - 單邊拉鍊(兩入一組)

商品網址:

8D3573C30B878819
arrow
arrow

   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