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凡達克 USB 3.0 多功能內置讀卡機(UGT-CR935)是現在的科技趨勢!


凡達克 USB 3.0 多功能內置讀卡機(UGT-CR935)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,


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,


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,


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,


凡達克 USB 3.0 多功能內置讀卡機(UGT-CR935)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。


凡達克 USB 3.0 多功能內置讀卡機(UGT-CR935)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適用於任何標準 3.5吋硬碟架


  • 時尚的LED指示功能


  • 支援最新規格的記憶卡


  • 方便的USB 3.0 端口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商品介紹

凡達克 USB 3.0 多功能內置讀卡機(UGT-CR935)(一年保固)





最新的凡達克USB 3.0讀卡機,您將透過最新的USB 3.0技術來更快的存取您的相片或各種記憶卡。




本產品提供了可支援多種記憶卡規格的存取面板,讓您可更方便的進行各種存取動作,透過面板上的USB 3.0端口,也可以讓您輕鬆的連接到任何高速設備。

透過最新的科技,您將可以更快速的傳輸您的圖片,音樂或視訊,甚至將這些資料更快速的在您的平板電腦,智慧手機或數位相機之間交流。凡達克USB 3.0內置讀卡機將是您升級配備最好的選擇!!

特點:

* 適用於任何標準 3.5" 硬碟架
* 時尚的LED指示功能
* 支援最新規格的記憶卡 --(SDXC, SDHC, CF, MS/Pro, xD, Etc.)
* 方便的USB 3.0 端口
* 支援熱插拔 – 無需任何驅動程式


包裝內容:

* USB 3.0 多功能內置讀卡機
* 安裝指南
* 安裝螺絲

系統需求:

* Microsoft Windows XP/Vista/7 (32/64 Bit)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規格:

* 型號: UGT-CR935
* 內接介面: 20-pin USB 3.0 接頭
* 外接介面: 多功能讀卡機 / USB 3.0 埠
* 產品尺寸: 135 x 101 x 25 mm
* 材質: 鐵 & 塑膠

* 支援記憶卡規格:
CompactFlash Type I/II, Micro SD, SD, SDHC, SDXC, MMC, Microdrive, Memory Stick, Memory Stick PRO, Memory Stick Duo, Memory Stick PRO Duo*










F975C93C80D6FF75
arrow
arrow

   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