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資訊海量的時代USB 2.0 高速延長線 A(公) - A(母) 5米是現在的科技趨勢!


USB 2.0 高速延長線 A(公) - A(母) 5米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,


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,


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,


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,


USB 2.0 高速延長線 A(公) - A(母) 5米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。


USB 2.0 高速延長線 A(公) - A(母) 5米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線材通過美國UL2725製作標準


  • 符合USB2.0標準,相容USB 1.1


  • 通過歐盟WEEE RoHS環保規定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Cable USB 2.0 高速延長線 A(公) - A(母) 5米

* 線材通過美國UL2725製作標準,通過歐盟WEEE RoHS環保規定
* USB 2.0規格協定製造,相容USB 1.1,對應480Mbps高速資料傳輸
* 鋁箔+32編鋁鎂合金編織網,雙重抗干擾防護,有效避免RFI及EMI干擾及其他外部干擾,確保資料傳輸不受外力影響而失真。
* 採用24AWG*2C,28AWG*1P銅線製作,比一般28AWG*2C or 26AWG*2C,28AWG*1P傳導性及耐用性更佳,讓您與週邊設備傳輸效能更快速。
* 端子採用30μ鍍金銅接點,避免長時間使用後所產生的端子劣化現象,提高整體耐久度與接點訊號可靠度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線材規格: 通過美國UL2725製作標準,24AWG*2C,28AWG*1P
樣式規格: USB A(公) – USB A(母)
線長規格: 5 M

※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,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※










B3D1657FFE34C5C5
arrow
arrow

   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