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資訊海量的時代紅磨坊 Moulin Rouge 藍光 B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!


紅磨坊 Moulin Rouge 藍光 BD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,


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,


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,


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,


紅磨坊 Moulin Rouge 藍光 B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。


紅磨坊 Moulin Rouge 藍光 BD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服裝奢華亮麗,重現19世紀的紙醉金迷.......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紅磨坊 Moulin Rouge 藍光 BD



十九世紀末,紅磨坊讓法國各階層流連忘返的聲色場所,妮可基曼飾演紅磨坊當紅的寵姬莎婷,她的性感與美麗迷倒眾生,引燃男人心中的熊熊慾火;在一次陰錯陽差之下,年輕窮困的作家克里斯汀(伊旺麥奎格 飾)成了她的愛情俘虜,兩人的愛情卻爆發了一連串衝突與醜聞。魔幻視覺大師巴茲魯曼再次以憾人的音樂與驚人視效,深刻呈現這個交織著激情、迷亂與慾望的故事。

特別收錄

導演講評、電影創意之旅、伊奧拿劇場、幕後花絮

導演:巴茲魯曼

編劇:巴茲魯曼 Craig Pearce

演員:妮可基嫚 伊旺麥奎格 約翰李古查摩 吉姆布洛班特











Blu-ray (藍光光碟)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,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。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品牌福斯(得利)
發音英 5.1 DTS-HDMA&西、法、荷蘭、義 DTS 5.1&捷克、波蘭DD
字幕英、繁體中文、西、葡、法、荷、義、保加利亞、捷克、阿拉伯、粵、波蘭、克羅埃西亞、羅馬尼亞、賽爾維亞、斯洛伐尼亞
螢幕比2.40:1
片長128分鐘








1492A7C52EA5BD66
arrow
arrow

   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