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,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,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?


其實只要選對款式,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,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,【AOU微笑旅行】櫻桃峰系列 亮彩30L後背包 登山背包(紫紅103-005)都能適合不同場合,


【AOU微笑旅行】櫻桃峰系列 亮彩30L後背包 登山背包(紫紅103-005)穿出個人特色,穿【AOU微笑旅行】櫻桃峰系列 亮彩30L後背包 登山背包(紫紅103-005)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!


【AOU微笑旅行】櫻桃峰系列 亮彩30L後背包 登山背包(紫紅103-005)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,又是知名品牌,【AOU微笑旅行】櫻桃峰系列 亮彩30L後背包 登山背包(紫紅103-005)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!!!


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!!!!!!!!! 【AOU微笑旅行】櫻桃峰系列 亮彩30L後背包 登山背包(紫紅103-005)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!!!


所以每一件【AOU微笑旅行】櫻桃峰系列 亮彩30L後背包 登山背包(紫紅103-005)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


【AOU微笑旅行】櫻桃峰系列 亮彩30L後背包 登山背包(紫紅103-005)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348731


  • ※精選抗撕裂防水布料
  • ※可收納15吋筆電
  • ※配置3D立體透氣護脊背墊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【AOU微笑旅行 品牌文化】

與愛人之間的甜蜜旅行,

與親人的相伴信賴、與同事朋友間愉悅的旅行。

不僅僅只是存在著移動。

更是許多歡樂、回憶、思念、愛情、讓人快樂的生活方式。

從專業箱包生產經驗的方向

用心為您的歡樂旅行提供優質的微笑產品

AOU微笑品牌就是由此誕生。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品牌:AOU微笑旅行 櫻桃峰-亮彩系列
材質:抗撕裂防潑水尼龍布
尺寸:長31x寬52x高18CM公分
重量:約0.935 KG公斤
揹帶最長:87CM
胸扣最長:24CM
腰扣最長:82CM
隔層:正面直式隨手收納袋
前區收納:多區收納小袋(A4可入)
主隔層:大容量設計;可收納筆電(舖棉袋開口尺吋28CM)
PS。兩區主層皆配備雙頭拉鍊;雙邊可拉更便利
背面/背帶皆搭配厚實透氣棉;更減壓舒適
產地:大陸【享:台灣安心保固一年】
洗滌方式:
1.勿使用漂白劑。溫水浸泡時間『不超過10分鐘』。
2.請採『手洗』『陰乾』方式,避免陽光直曬-布料顏色更漂亮。
3.如有塑膠材質扣具的商品,勿丟洗衣機。
※商品顏色會因電腦螢幕設定而略有不同,顏色以實際商品為主。
※商品尺寸會因測量起點與終點有所誤差(誤差值約3公分以內),實際尺寸以實際商品為主。











工商時報【吳筱雯】

宏達電(2498)在3月初颳起一波軋空旋風,股價直接從81.9元急拉到月中的136.5元。但是,宏達電隨後出現尖頭反轉,至上周五收盤價跌到88.1元,行情轉變可說是又急又快。從籌碼面來看,三大法人上周賣超1.12萬張,但累計3月以來仍是買超7,500餘張,顯然仍有法人賦予期待。

宏達電從去年第2季調降財測、每股大虧近10元以來,已連續3季虧損,而今年元月本業虧損超過12億元、稅後虧損12.22億元,相當於每股虧損1.48元,2月在工作天數少、經濟規模進一步縮水影響下,本業虧損更超過15億元,比1月虧損幅度增加21%。不過,宏達電拜出售桃園TY5廠辦大樓之賜,加上其他業外,合計貢獻約21億元獲利,2月稅後獲利反而達8.24億元,相當於每股賺1元。

由於宏達電重量級年度高階新機HTC 10最快也要4月中旬才會開賣,以該公司智慧型手機仍佔營收比重超過95%來說,沒有新機可以賣就等於沒有收入;至於VR眼鏡Vive雖然預購反應良好,可是在4月5日前都處於預售期,無法對第1季營運帶來實際貢獻,換言之,3月虧損恐怕會維持在與1、2月相近,相當於首季每股將虧損約2元,出現連續第4季度的虧損。



FFBB9817E6FF039A
arrow
arrow

   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