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,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,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?


其實只要選對款式,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,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,【S-NU Exquisite bags】日系街頭彩色小星星百搭款亮皮面防水側肩(背包 鬼鬼異族斜背包-書包)都能適合不同場合,


【S-NU Exquisite bags】日系街頭彩色小星星百搭款亮皮面防水側肩(背包 鬼鬼異族斜背包-書包)穿出個人特色,穿【S-NU Exquisite bags】日系街頭彩色小星星百搭款亮皮面防水側肩(背包 鬼鬼異族斜背包-書包)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!


【S-NU Exquisite bags】日系街頭彩色小星星百搭款亮皮面防水側肩(背包 鬼鬼異族斜背包-書包)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,又是知名品牌,【S-NU Exquisite bags】日系街頭彩色小星星百搭款亮皮面防水側肩(背包 鬼鬼異族斜背包-書包)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!!!


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!!!!!!!!! 【S-NU Exquisite bags】日系街頭彩色小星星百搭款亮皮面防水側肩(背包 鬼鬼異族斜背包-書包)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!!!


所以每一件【S-NU Exquisite bags】日系街頭彩色小星星百搭款亮皮面防水側肩(背包 鬼鬼異族斜背包-書包)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


【S-NU Exquisite bags】日系街頭彩色小星星百搭款亮皮面防水側肩(背包 鬼鬼異族斜背包-書包)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233960
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











保固期

7天保固期

僅限商品瑕疵換貨











(中央社邁阿密28日綜合外電報導)女網世界排名第1的美國好手小威廉絲今天在邁阿密網賽女單第4輪,爆冷以7比6(7/3)、1比6、2比6敗給俄羅斯對手庫茲妮佐娃,無緣4連霸。

根據法新社,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轟出13記「愛司」和43記致勝球,但也出現55個非受迫性失誤,引發外界對她身體狀況和移位的疑慮。

小威說:「我認為現在批評我的移位並不恰當。」「我已盡其所能,我無法每場都贏。這些球員上場都是拿出最佳表現,我必須每場盡百分之三百的努力。」

她還說:「比賽結果顯然令人失望,但我在這裡贏過很多次,所以沒關係。」

根據路透社,庫茲妮佐娃(Svetlana Kuznetsova)勝出後說:「我真的很高興。」「對小威沒晉級感到失望的球迷,我很抱歉,但相信她還會參加更多比賽。」

除了小威爆冷出局,世界排名第2的波蘭女將拉德旺絲卡(Agnieszka Radwanska)也大爆冷門,讓排名20的瑞士對手巴辛斯基(Timea Bacsinszky)以2比6、6比4、6比2獲勝。1050329



C5D5BA5F5F70B682
arrow
arrow

   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