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,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,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?


其實只要選對款式,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,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,【SunFlower三花】S002_三花無痕肌休閒運動襪(襪子-無痕襪-運動襪)都能適合不同場合,


【SunFlower三花】S002_三花無痕肌休閒運動襪(襪子-無痕襪-運動襪)穿出個人特色,穿【SunFlower三花】S002_三花無痕肌休閒運動襪(襪子-無痕襪-運動襪)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!


【SunFlower三花】S002_三花無痕肌休閒運動襪(襪子-無痕襪-運動襪)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,又是知名品牌,【SunFlower三花】S002_三花無痕肌休閒運動襪(襪子-無痕襪-運動襪)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!!!


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!!!!!!!!! 【SunFlower三花】S002_三花無痕肌休閒運動襪(襪子-無痕襪-運動襪)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!!!


所以每一件【SunFlower三花】S002_三花無痕肌休閒運動襪(襪子-無痕襪-運動襪)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


【SunFlower三花】S002_三花無痕肌休閒運動襪(襪子-無痕襪-運動襪)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S002_三花無痕肌休閒運動襪

1、好脫好穿,特別適合年長者、鬆緊帶過敏者穿著。

2、精梳棉精製,質感柔細,透氣通風,給人零負擔的舒適。

3、零壓力舒壓織法,讓襪口束感輕盈,不緊繃,長時間穿著,也不會產生襪口勒痕。

4、採用最新電腦商標提花技術,將襪身商標改良至襪底,讓襪身與肌膚接觸更添平順舒適。

















※賣場圖片皆為台灣三花棉製業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,非經本公司同意使用,本公司必會追究並保留追訴權。

※賣場商品皆為貼身物品,屬個人衛生問題,售出後恕不退換,敬請原諒。

※商品顏色皆會有些許差,敬請悉知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商品尺寸:24~26cm

產品顏色:灰色、白色、深藍、黑色

材質:
57.9?
21.5?克力纖維(襪子專用紗)
17.5?醯胺纖維
3.1?性纖維


產地:中華民國台灣













3A7C6748EEB99EC2
arrow
arrow

   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