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phrodite美髮嫩足超值組(摩洛哥堅果 增豔瞬澤髮油150ml+大馬士革玫瑰去角質煥膚嫩足膜3入)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Aphrodite美髮嫩足超值組(摩洛哥堅果 增豔瞬澤髮油150ml+大馬士革玫瑰去角質煥膚嫩足膜3入)







Aphrodite摩洛哥堅果增豔瞬澤髮油150ml

Aphrodite獨特的植萃修護-嚴選有機萃取摩洛哥堅果油,添加增豔抗老化成分,

極緻的修護力量滲透髮絲,密集修護受損毛鱗片,完美撫平毛燥,

形成保護層抵抗外在環境帶來的乾燥及傷害,加強秀髮水亮光澤感,

柔順觸手可得,一抹潤澤光彩再現。



















Aphrodite大馬士革玫瑰去角質煥膚嫩足膜(3)

細心保養臉部、身體時,是否注意到腳底的肌膚洩露了妳的年齡?

夏天到了,正是穿涼鞋露出柔嫩玉足的時候,害怕肌膚嚇人、擔心腳味問題,而不敢穿涼鞋?

而每到冬天穿絲襪時,卡卡又勾破絲襪~妳準備好了嗎?

溫和去除老化角質-將甘醇酸、乳酸、酒石酸、檸檬酸、蘋果酸等五種酸以最完美比例調和而成全新複合式果酸,能溫和有效滲透足部的老廢角質,改善腳跟及腳底的粗糙現象、使足部肌膚恢復柔嫩、光滑、細緻白皙。


mso-bidi-font-family:新細明體;color:red;mso-font-kerning:0pt'>舒緩修護
-添加蜂蜜花蜜提取、維生素B12、右旋維生素E、甘油等滋養修護成分,能安撫肌膚、幫助肌膚修護、滋潤肌膚、促進足部表皮更新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phrodite美髮嫩足超值組(摩洛哥堅果 增豔瞬澤髮油150ml+大馬士革玫瑰去角質煥膚嫩足膜3入)





Aphrodite 摩洛哥堅果 增豔瞬澤髮油 150ml

北衛妝廣字第 10410115



※有效保存期限至2016.12.12※

用途:所有髮質適用
(專為乾枯受損髮、粗硬毛燥髮質設計),作為加強保養使用,避免吹整及外在環境對秀髮的傷害,調理髮質並形成鎖水保濕膜,有效修護受損秀髮如絲綢般滑順,增豔髮色,提升光澤度,維持髮絲健康活力。


使用方法:取適量精華油於手心,均勻抹於髮絲及髮尾,由上往下梳理至髮絲吸收即可(免沖洗),日常護髮、造型前後打底與修飾、濕髮或乾髮時皆可使用。

成份:摩洛哥有機堅果油、荔枝皮萃取、乳油木果脂、摩洛哥紫玫瑰香氛、可可脂、葉黃素。

量:150ml





Aphrodite 大馬士革玫瑰去角質煥膚嫩足膜 (3)

北衛妝廣字第 10403069

【貼心小叮嚀】

1.當皮膚脆弱或過敏的狀況,像是發生晒傷、瘙癢、刺痛、脫皮等現象,暫時不適合使用此產品,以避免皮膚刺激。

2.去角質過後,新生的足部皮膚需注重保養,建議早晚抹上乳液以保持柔嫩。

商品名稱Aphrodite 大馬士革玫瑰去角質煥膚嫩足膜3

商品說明:有效滲透足底的老廢角質,告別腳跟粗糙。添加多種保濕、滋潤的植物萃取精華,使足部肌膚柔軟、光滑與細緻,不傷足部肌膚。

用途:軟化腳底角質,調理足部肌膚。

48ml X 1 (1雙為1入套組)

保存方式 : 請至於陰暗處,避免陽光照射及高溫。

使用方法1.沿封口處虛線剪開包裝。 2.以穿鞋襪方式套入足膜,並以內附膠帶將開口處固定。3.使用時可在足膜外再套一雙棉襪,可使足膜更加服貼,且更易於活動。4.使用時間90~120分鐘。5.取下足膜後,以清水徹底沖洗乾淨。6.使用後足部角質慢慢更新代謝,雙腳恢復光滑柔嫩,宛如新生。

※效果會因個人角質狀況而有不同。足膜不要每天連續使用,請讓你的雙腳給去角質的液體一個作用的過程。

※建議大約每1個月使用一次。

成分:乳酸、右旋維生素E、檸檬酸、玻尿酸、大馬士革玫瑰萃取、維生素B12、蜂蜜、乳酸鈉、尿素、檸檬酸鈉、蘋果酸、酒石酸、甘醇酸

注意事項:

※適用尺寸26公分以下。

※本商品開封後,請盡快使用。

※使用過後的足膜不可再次使用。

※使用足膜的時間請勿超過兩個小時。

※使用中請避免激烈動作,以免凝膠溢出或使足膜破裂。

※肌膚敏感者,使用前請先做皮膚敏感性測試,完全無刺激反應再使用。

※腳部有皮膚病、香港腳、傷口、紅腫異常等問題,不可使用。

※本產品是調理腳底角質專用,請勿使用在腳底以外的部份。

※注意不適合使用者:● 去完角質、微血管擴張之膚況 ●有傷口、正在感染或發炎病灶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強效潤澤-修護髮質x增豔抗老化x瞬澤造型
專為乾枯受損髮、粗硬毛躁髮質設計
深入髮芯全面修護,維護髮絲上質光感
免搓無痛剝落,還原好腳色!
高分子溫和去除角質
醫美保養級成分,無水楊酸配方用得安心

Aphrodite美髮嫩足超值組(摩洛哥堅果 增豔瞬澤髮油150ml+大馬士革玫瑰去角質煥膚嫩足膜3入)

商品網址:



(路透柏林11日電)根據皮尤研究中心(Pew ResearchCenter)今天公布的調查,歐洲主要國家擔憂近來的難民潮會占去本國工作機會與社會福利。 受訪者被問到是否認為難民會造成負擔,因為他們占去職缺與福利,10國受訪者看法歧異,同意這樣看法的人在德國占31%,在匈牙利則高達82%。 問他們對穆斯林的看法,約2/3的波蘭人、義大利與匈牙利人的見解是「負面的」,但在法國、德國與英國,持這樣負面看法的人則低於1/3。中央社(翻譯)



5B053F05D69888D9
arrow
arrow

   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