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神回饋送DC扇 TECO東元】543公升新變頻光觸媒UV抑菌光三門冰箱(R5551VXLH)







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?隨著科技進步,現在的【神回饋送DC扇 TECO東元】543公升新變頻光觸媒UV抑菌光三門冰箱(R5551VXLH)已經不像過去一樣,


【神回饋送DC扇 TECO東元】543公升新變頻光觸媒UV抑菌光三門冰箱(R5551VXLH)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,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,


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,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【神回饋送DC扇 TECO東元】543公升新變頻光觸媒UV抑菌光三門冰箱(R5551VXLH)


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,是酷炫又好用的呢?


【神回饋送DC扇 TECO東元】543公升新變頻光觸媒UV抑菌光三門冰箱(R5551VXLH)是現在的科技趨勢!


【神回饋送DC扇 TECO東元】543公升新變頻光觸媒UV抑菌光三門冰箱(R5551VXLH)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




【神回饋送DC扇 TECO東元】543公升新變頻光觸媒UV抑菌光三門冰箱(R5551VXLH)





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指數型房貸印鈔機番茄







上班貸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租腳踏車鑑賞期5分鐘 5月上路

商品訊息描述:

假日騎YOUBIKE,或是到河濱公園租腳踏車,都是民眾喜歡的休閒活動,而交通部為了保障民眾權益,也減少消費糾紛,計畫從五月開始,實施自行車定型化契約,明定租借腳踏車應該有"取車後"五分鐘鑑賞期,如果腳踏車遺失了,賠償金額也應該折舊,範圍適用於風景區、河濱公園和YOUBIKE。

小朋友開心的租了一台腳踏車,準備遊車河,但是如果出發了才發現車壞了,拿回來換,時間和價錢怎麼算?租腳踏車最擔心的,就是騎到有問題的車,想換還得加錢,或是時間照算,而車子故障了,究竟是店家的責任,還是民眾的過失?

現在有新規定,且最快將在五月上路,以後騎車更有保障。五分鐘不算長,十五分鐘也不嫌短,原本各家業者規定各有不同,未來將實施自行車定型化契約,明定租借腳踏車應該有"取車後"五分鐘鑑賞期,而鑑賞期適用於未來風景區、河濱公園,且就連 YouBike都適用。

看來以後租車前,善用鑑賞期,才能讓騎車更安全。

【更多新聞詳情請上 華視新聞】

商品訊息描述:

【TECO東元】543公升新變頻光觸媒UV抑菌光三門冰箱(R5551VXLH)



商品特色:

外觀及機能:



  1. 光觸媒UV抑菌燈


  2. 全鏡面鋼板


  3. Touch Pannel觸控式面板


  4. 自動循環脫臭系統


  5. 防霉抗菌磁條


  6. 環保新冷媒(R600a)


  7. 超白金脫臭系統


  8. 奈米銀抗菌脫臭裝置






冷藏室及菜箱:




  1. 零度C新鮮冰溫室


  2. 冷藏室LED燈


  3. 高鮮蔬果室


  4. 多層冷卻氣流


  5. 可調式玻璃棚架


  6. 2L寶特瓶架 + 活動式蛋架






冷凍室:




  1. 冷凍室LED燈


  2. 四星級冷凍能力


  3. 活動型製冰盒,空間利用更Smart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情人節禮物排行榜
品牌名稱
各式容量冰箱
  • 500公升以上冰箱
門數選擇
  • 三門
冷凍櫃
  • 冰箱
能效等級
  • 能效第一級
價格區間
  • 20000元~30000元










?顏色:晶鑽灰
?能源效率:1級
?機體尺寸:高1860*寬728*深800(mm)
?門數:3門
?總容量:543L(冷藏308L、冰凍125L、菜箱110L)
?保固:全機三年



周轉金











保固期

3年保固期

全機三年







【神回饋送DC扇 TECO東元】543公升新變頻光觸媒UV抑菌光三門冰箱(R5551VXLH)

商品網址:

2F3142B4413B6A1C
arrow
arrow

   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