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APPYHAIR(向上店、美術館店、GENIC麗緻店) - 133649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#NEWS_CONTENT_2#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【HAPPYHAIR(向上店、美術館店、GENIC麗緻店)】

時尚的完美細節盡顯於HAPPYHAIR

陳艾琳【向上店】

璀璨的金黃光束從店內一道道射出,耀眼奪目的美宛如傳說中的極光之景、美不勝收!趨前一探,以黑和白為主色的向上店,簡潔俐落、層次分明,落地玻璃與片片鏡子交織,映出虛實縹緲、明淨敞亮的空間,明眼人一看就知道,這裡的設計師絕對是個時尚主義的奉行者;如果更精準一點,應該說是都市新貴的時尚風格,因為那種視覺衝擊,只在巴黎或紐約才曾經有過!



【美術館店】

光,是HAPPYHAIR美術館店的心臟。當大片大片的落地玻璃窗包覆整個空間,傾洩而入的光線如此奔躍,讓每一個角落彷彿都有著呼吸的韻律,跳動在髮面的亮澤上。以木質調色系為主的HAPPYHAIR美術館店,充滿了渴望停留的眷戀氣息,在潔淨的白、原木與褐色交錯的深淺不一中,強調都市中那難得的一隅,是如此令人嚮往的靜雅。





【GENIC麗緻店】

內斂質感,永恆時尚!獨樹一格的典雅裝潢,讓人一進來就感到放鬆。柔和的光線、親切的問候以及空中淡淡馨香,都使人印象深刻,GENIC麗緻店就代表著時尚和品味。



















東京自由行規劃







手機列印A.加拿大角蛋白迷你護髮+設計剪髮

專業洗髮 + 造型剪髮 + 加拿大角蛋白迷你護髮 + 吹風整理

造型剪髮

創造多樣個性美感,呈現完美、持久的髮型層次,專業設計師細心溝通、配合需求,量身打造時尚髮型,讓您的秀髮散發時尚魅力,充滿鮮明層次感!



B.伊聖詩雙效奇肌HairSpa 70分

頭部肌膚檢測 + 基底調配(人魚公主安敏/洋甘菊調理/高嶺土淨化/檸檬薄荷深層淨化/青春之泉保養/守護天使保濕/戀戀情深玫瑰/平衡凝膠護理/薰衣草循環 九選一) + 精油調配 + 主題精油嗅香 + 柯木梳梳髮 + 五段式按摩 + 核桃枕頸部熱敷 + 芳香水spa + 頭部肌膚檢測,全程使用伊聖詩精油

頭部肌膚檢測

通過專業儀器了解頭皮目前的狀態,並給予合適的建議,如果有頭皮護理的相關問題,都可以在這時候詢問設計師喔!



基底調配(人魚公主安敏/洋甘菊調理/高嶺土淨化/檸檬薄荷深層淨化/青春之泉保養/守護天使保濕/戀戀情深玫瑰/平衡凝膠護理/薰衣草循環 九選一)

以客製化概念量身打造,依顧客不同的頭皮狀況選擇適合的"基底"溫和護理,發揮最大修護能,給您頂級享受。



柯木梳梳髮五段式按摩

巧妙運用專業的按摩工具,以到為的技巧按摩頭皮,幫助能量循環、釋放壓力,讓您擁有舒爽享受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.專業質感染/燙髮+加拿大角蛋白迷你護髮

專業洗髮 + 造型燙髮/時尚全染 二選一 + 造型剪髮(染髮不含剪髮) + 加拿大角蛋白迷你護髮 + 造型吹整

造型燙髮

為您打造夢幻輕盈的迷人造型,捲度自然又時尚,回家也超好整理,時尚新髮型讓您隨時都走在流行尖端!





時尚全染

想要變換心情可以先從髮色開始改變,深色優雅古典、淺色活潑明亮~店內使用知名染膏,使新髮色持久潤澤,遮色度、發色度都讓人好滿意!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內斂質感,永恆時尚!【HAPPYHAIR(向上店、美術館店、GENIC麗緻店)】代表著獨特品味,採用頂級產品,使秀髮散發專屬魅力,充滿鮮明層次感!

西區
只要399元起,即可享有【HAPPYHAIR(向上店、美術館店、GENIC麗緻店)】A.加拿大角蛋白迷你護髮+設計剪髮 / B.伊聖詩雙效奇肌HairSpa 70分 / C.專業質感染/燙髮+加拿大角蛋白迷你護髮

HAPPYHAIR(向上店、美術館店、GENIC麗緻店) - 133649

商品網址:



鉅亨網編譯林鼎為在全球籠罩於不確定性極高的大環境中,新興市場似乎成為投資人尋求收益的最佳去處。根據美銀美林 (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) 與研究機構 EPFR 的數據顯示,近期有極大量的資金湧向新興市場。媒體《CNNMoney》報導,根據美銀美林的數據顯示,在 7 月 14 日至 20 日這段期間,新興市場債基金的資金淨流入量高達 49 億美元,另有 47 億美元流入部分開發中國家股市,包括巴西、南非與印度,創下 1 年來最大單週淨流入量。近幾年來,大宗商品價格如原油、鐵礦與銅等價格暴跌,拖累這些仰賴大宗商品出口的新興市場成長;然而,隨著商品市場逐漸反彈,部分投資人押注新興市場正逐漸步出陰霾。儘管如此,近來資金瘋狂湧入新興市場,尚無法彌補年初資金抽離的幅度。年初在油價崩挫至低點時,造成新興市場資金大幅外流,此後則因油價與大宗商品價格逐步反彈修復,整體態勢才開始出現變化。英國於 6 月 23 日舉行脫歐公投的結果震驚全球市場,歐美股市前景受質疑,加諸許多已開發國家公債殖利率跌入負值,讓投資人轉抱新興市場的風險。整體來看,投資人資金布局起了變化,可總結於 3 點。首先,是當前美國超低利率環境可持續更久,聯準會 (Fed) 自去年 (2015) 12 月升息之後,始終無法再次升息,同時暗示超低利率將維持更長一段時間;對積欠以美元計價債務的其他政府或公司來說,不啻為一項利多,係因當 Fed 升息,美元勢必上揚,償債成本相對提高。其次,大宗商品的揚勢支撐股市上漲。年初以來, MSCI 新興市場指數 (MSCI Emerging Market Index) 漲幅高達 9.4% ,遠勝於歐美市場股市。最後,則係新興市場目前的股價相對便宜。根據美銀美林的數據顯示,新興市場股票本益比 (P/E Ratio) 為 12 倍,而美股則約為 17 倍、歐股雖受到英國脫歐衝擊,本益比仍維持 15 倍。 延伸閱讀: ? 四大優勢加持 下半年新興市場按讚 ? 新興市場熱度不減 美元計價新興債創下連續21週淨流入
F62020A994DC8734
arrow
arrow

   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